高二病没治好

关于

是斑杏。



「那个……三毛缟さん。」

「怎么了?あんずさん有什么困难吗,可以全部告诉妈妈听哦!」

她小心翼翼、又有些困惑地皱了皱眉。

「最近有一件很奇怪的事。」

「嗯嗯!」

「我不知道为什么能听到三毛缟さん的心跳声。」

「……?」

他愣了一下,手托下巴思考起来。

「难道あんずさん觉醒了当医生的能力?」

「不不不,我只能听到你的心跳声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奇怪,心跳变快了。」

「……あんずさん,虽然很对不起不过妈妈现在要去寻找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了。就这样,告辞!」

看着他不知为何匆忙跑走的背影,她有些困惑。

&&

过了两天。

「为什么鬼龙前辈在帮三毛缟さん包扎伤口?」

「哦,小姑娘,你来得正好。这家伙前两天突然跑过来,说是要请教如何让心跳变平稳的方法。还二话不说要和我对战起来,到底怎么了?」

「哈……对不起,大概是我前两天对三毛缟さん说了奇怪的话吧。」

「奇怪的话?……先不说那个,他这个猛冲势头,一点都不像是要让自己的心跳变平稳,反而像是要让自己心脏停止跳动啊。」

「也是。」

她弯下腰,直视他的眼睛。


「三毛缟さん,请不要为了我奇怪的话伤害自己的身体,你的生命是很重要的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啊,你的心跳又变快了。」


ps:有空拓展一下这个杏能听到斑的心跳声的梗。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日夕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